风花雪月

小学五年级,一只可可爱爱的小鹰

情谊长存 hiraeth阅读体

第一章

·白哈世界阅读成员:罗恩、赫敏、金妮、乔治、德拉科(时间线为来到厄里斯魔镜前时)

·黑哈世界阅读成员:罗恩、狄伦、罗丝、潘西、纳威、莫丽、邓布利多、斯内普、西里斯、莉莉、詹姆(时间线为黑哈遭魔法反噬前)

·本人小学生,文笔差勿喷

·尽量不坑

正文:

赫敏困惑地看着镜子:“我不明白,我为什么会想要哈利受伤?”

罗恩正想说话,突然,强光从厄里斯魔镜前射出,罗恩下意识地抓住赫敏,恍惚间,似乎听到了马尔福的尖叫,接着,眼前一片黑暗。

厄里斯魔镜前再次变得空荡荡的。(对没错我把小龙拉进去了小龙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)

与此同时,没人发现,远在韦斯莱家的金妮凭空消失。


詹姆沮丧地握紧拳头。

又一次!

那个黑发绿眸的男孩又解决了一个麻瓜家庭,他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,无力阻止,偏偏那个男孩还笑得一脸天真无辜,让他心烦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个男孩和波特家渐行渐远了?

在小时候,这个孩子就一直很让人放心,跟活泼爱闯祸的狄伦不同。

当时,他认为这是和罗丝一样的文静。

但他错了。

被三年级加入食死徒的哈利狠狠打脸。

他感到一阵眩晕。呵,难道他已经一想到哈利就不舒服了吗?

然而他很快就意识到这不是因为哈利,他全身无力,多年的傲罗经验让他试图握紧魔杖,可无济于事。

他似乎正被什么东西挤压着,有一种幻影移形的感觉。


再次睁开眼时,詹姆正身处于一个大厅。

他跳了起来,发现有两行椅子,每一把椅子上都写着名字,他犹豫地走向写着“詹姆·波特·的椅子,他的椅子在第一行,相比于有十一把椅子的第一行,只有五把椅子的第二行显得很突出。

“啊!”又有九个人从空中掉了下来,詹姆急忙跑向莉莉、罗丝和狄伦。

“这里是哪里?”纳威下意识地看向邓布利多,然而一向博学的邓布利多摇了摇头。

“无论怎样,先坐下吧。”罗恩建议道。

“啊!”又是一阵尖叫声。

五个人——准确地说是孩子——狼狈不堪地跌在地上,但他们迅速站起身,眼里闪着不属于他们这个年龄的谨慎。

詹姆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人,梅林啊!两个罗恩?等等,在那个罗恩旁边的是……

“金妮!”莫丽尖叫起来。

金妮疑惑地看着莫丽,似乎不明白莫丽的反应为什么那么大。

不对,这个金妮看上去十六岁!

而罗恩则盯着那个棕发女孩:“你你你……”

棕发女孩不客气地瞪着他:“我我我,我怎么了?”

“你不是毁容了吗!”罗恩脱口而出。

棕发女孩沉默了一下:“长得像罗恩的,感情都只有一茶匙吗?”

“哦,敏,”罗恩搂着被称为敏的女孩,“别听他乱说。”说完,狠狠地瞪了罗恩一眼。

被自己瞪了一眼的罗恩:?

敏缓缓扫视他们,最后,目光停留在了邓布利多身上。

“你背叛了他。”女孩平静地说,不过更像暴风雨前的平静,“你背叛了哈利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!”狄伦皱着眉,大声说,“是哈……黑皇子背叛了我们!”

“黑皇子?”金妮玩弄着红发,“我想哈利不会喜欢这个称号,顺便一提,你谁啊?”

莫丽不敢置信地看着金妮:“他是将你害死的人啊!”

“什么啊,”金妮不高兴说,“我告诉你,哈利是我男!朋!友!我倒追的男朋友!”

而棕发女孩情绪激动起来:“哈利受了十年的虐待,又用七年去对抗那个疯子,他为了战争付出了自己的童年、青春,你怎么能让他再付出生命!”

“赫敏!冷静下来!”乔治喊道。

看来这个女孩子的全名叫赫敏。

“不对劲。”德拉科严肃地说道,“我们似乎说的不是一个事情。”

这时,一个声音响起:“没错,你们来自不同的世界。”

“谁?”众人齐齐举起魔杖。

“我是系统,把你们叫到这里,是为了弥补一些事情。”

“平行世界?”赫敏深吸了一口气,“不可思议。”

“没错,所以我得让你们先了解一下两个世界的背景。”系统毫无感情地说道,“现在,请坐下。”



评论(44)

热度(2490)

  1. 共3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